雾夜探灯

睡觉

【psyborg】溺于黑潭

救赎向,学生会长Uki×被欺凌者Fulgur,先刀后糖,有EN的各样人客串,呜呜呜大家都很有爱

----------------------------------高调分界线----------------------------------

让我在黑潭里沉睡吧

 

“你又怎么了?”眼前是校医关切的神情,Fulgur沉默地看着她用棉签涂抹着自己手臂上的伤口,那是一大片的乌青。

 

“打架。”校医Nina听到少年青涩的嗓音皱了皱眉,“你……算了,再有下次我就告你老师了。好好保护自己知道吗?”

“告也没用啊。”Fulgur的笑容下是满面疲倦,如果老师真的会做出行动的话,事情从一开始就该结束了。

那些小姑娘厉害得很,只是因为仰慕的学长和自己的一些互动就让她们破防了,她们在校外找了人,造成长期的欺凌现象。

至于老师……他不屑地笑笑,无知者总会被风波来临的那一方所倾倒。

无论真相。

 

这股狂风很快卷翻了整个校园。开始走在路上也有人在窃窃私语。

不可能所有人的喜欢你,他安慰着自己,于是他无视了这一切,快步走过了那些源源不断的私语声。

 

学生会要做个什么宣传,作为其中一员他也参与到了那张大海报的制作中。

制作和排版的过程真的很辛苦,没日没夜地敲字,又逐句推敲,删删减减。

但那张特大的海报被印出来时,他还是很有成就感,前提是上面没有用马克笔写满污秽的话的话。

天空是灰蒙蒙的一片,淅淅沥沥的雨湿透了宣传墙。

匆匆路过的行人成为了背景。

海报上是粗号的黑色痕迹。

“下头”“羊癫疯”“别丢人现眼了”

Fulgur在这心血前坐了很久,他沉默地凝视着前方,直至他分不清脸上的是雨水还是泪水。

我明明没有干任何犯罪犯法的事。

为什么你们还是不放过我呢?

为什么呢?

在你们的眼中,我就是罪恶的人啊。

扭曲的笑容在雨夜中呈现,毫无保留。

 

你不是。

你从来不是。

在这寂静的雨夜中,有人给Fulgur撑了一把伞。他抬头,视线对上了一双紫色的眼睛。

它们仿佛在说话。

即使雨还没停下你也不是孤身一人。

 

“难过吗?”Uki的声音温柔地像是要把人溺进去,“好好哭一场吧。”

所有的疲惫被泪水冲出。Fulgur伏在他的肩膀上,而Uki则轻抚着他颤抖的肩背,拂去了几许痛苦。

感谢你在我需要的时候来到我的世界。

 

梦中是一片无尽的星海,在此之前,则是无望的黑潭。

在他差点要溺于这片黑潭中时,有人上前拉了他一把。是很多很多的手组成的一根救命稻草。

Fulgur睁开眼,一群人代替了这么多的手。女校医在角落絮絮叨叨着什么注意事项他玩的最好的几个人则在一旁哇哇乱叫;黄发警官皱眉问着细节,穿得像便利店员的少年积极地回答着。

Fulgur动了动手,才发现自己的手被先前见到的学生会长紧紧握住。

“你晕过去了,是我叫Alban和Yugo报的警。”Uki的眼中是他在梦里见过的星海。

“欢迎回来。”

让拥抱代替沉默吧。请放心,无论黑潭是否存在,我们都在。

The end

评论(9)

热度(2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