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夜探灯

睡觉

[Psyborg]绞杀深情

海王被耍失意Ux高级钓王F,别问,问就是想看uki火葬场。

手写扫描,有错字请见谅。

———————————————

暖昧的灯光带着一种令人沉醉的意味。当然,对于Uki来说,无须酒精的加持,眼前的调酒师就足够让他微醺了。

男人的身上的制服显得他身形紧致,调酒的动作使纤细的手腕若隐若现——这让人不禁思考皮带与它们的适配性。有些长的银发被束在一旁,一晃一动都在牵动他的心弦。

是条大鱼。Uki想着,手上的一杯酒很快被喝完。他笑眯眯地向男人举杯,“能为我调杯酒吗?”


Fulgur观察身前的青年很久了。这不单单是因为他那蕴藏万千星辰的眼睛,并且,他身上那种海王的气质实在大过明显。

Fulaur看到青年一些明显的小动作直勾勾地奔向自己,心中难免叹气。真是.....招摇地得可爱啊。但他不介意被陪这样的小年轻玩一玩。

谁是那条大鱼还不一定呢。


“您的酒。”Fulgur放下酒杯。杯中紫罗兰色的液体缓缓流动,宛如星河。

“真漂亮。”Uki的手抚着了酒杯,眼睛却盯着男人。Fulgur则坦然接受着这赤裸的目光,他平淡地擦试另一空杯身,“您的眼睛是我的灵感来源所以我想用它来命名这杯酒。”

“哦?”Uki莞尔,“什么名字?”

“紫色星辰。”

随着uki来这间酒吧的次数越来越多,他对这位调酒师的兴趣也愈加浓厚。uki对这次的“捕猎行动”很有信心,他相信自己表面上那副被男人迷住了的样子一定能让Fulgur掉进他披上深情外衣的陷阱里。

“Fu Fu chan”拖长的尾音使称呼甜蜜加倍。Uki的手指逐渐攀上了Fulgur的机械手掌。是时候了,他想。于是他握上了对方的手腕,用拇指在上面画圈。

酥麻的电流直通大脑,终于忍不往了吗?Fulgur在心里无可奈何地笑。他反手捏住Uki的手腕,制止了他下一步的动作:“我以为我们只是朋友。”

uki闻言挑眉:“我以为你知道......我在追求你。也许你现在不喜欢我,但是,”他站起身,在Fulgur的耳边轻轻言语,带着暖昧的意味。Fu Fu chan,我会让你答应我的。”声音不予否认。

Fulgur无奈地放开手,后退一步,“好,我等着那一天。”

uki也不恼,他带着胜券在握的笑意坐下,“放轻松点,毕竟现在你还是我的顾客。”闻言Uki微愣,随即放开了个似的玩笑道:“即使我刚刚向你告自过?”

“即使你向我表白过。”Fulgur平静地回答道。吧台上的酒杯里紫色液体在暗流涌动,像是要颠覆一切般。


他在诱惑我,Uki暗想着。经过几个月的相处,Violeta先生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如果不是喜欢,他又怎么会对自己照顾得如此细致入微?

Fulour会把最好的座位留给他,会在他入醉时向同事说明随后扶他入包厢,会在他横躺在沙发上时在他耳边轻啄道晚安。

今天的自己特意为他的调酒师准备了惊喜——Uki假装将仰头将酒一饮而下,实则把酒撒了个满身,他的脸因暖和的暗黄灯光浮起一层红晕。Fulgur只觉得他已经醉得不成样子了,于是向往常一样将他拖到了某个包厢里。

待将他安顿好时,Fulgur稍加思索,便俯下身去,想蜻蜓点水般啄uki的唇角时。孰料一只强有力的手抓住了他的头,径直按了下来。

Fulgur睁大了双眼,突如其来的力量使他加深了这个吻。两人的呼吸交缠在一起,Fulgur一向清醒的头脑此时也有点宕机了。他能感觉到以的另一只手不安分地在他腰间处游走,酥麻的触感迫使他整个人都压在了Uki身上。不知多久后Uki终于放开了他,他的头靠在那人的肩上。Uki听着他略加粗重的喘息声,轻笑一声道:

“Babe,现在的你,接受我了吗?”


两人依然甜蜜如初,即使他们已经交往快半年了。

半年,是Uki之前换男朋友的速度。但是很奇怪,这次他却一点对Fulgur厌倦的感觉也没有。面前的这个男人似蕴有魔力的泉井,让人想源源不断地汲取甘甜。


然而,我们的Ovid先生却不这么想。小孩总归是喜新厌旧的,况且,这么久就足够了,他都有些腻了,更别提Uki了。

差不够到时间了,他最好还是找个时间和uki说说。全身而退才是上上策,二人好聚好散、彼此再无瓜葛才是他们最好的结局。

这么想着,Fulgur敲响了Uki的门。门被拉开,Uki的脸上满是惊喜和幸福:“Baby,你今天怎么来了?是太想我了吗?快了进来吧。”Uki伸手去拉Fulgur的手,想与他十指相扣。Fulgur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能甩开。

“uki,我来只是想有事想对你说。”Fulgur无奈道。

“我于你而言,只是路边随处可见的鲜花吧。我想了很久,我觉得我不太适合。”

“所以,你来是想和我分手的?”霎那间,Uki眼睛里的欢喜被平静的星海代替,他沉默着,握着Fulgur的那只手却愈发得紧了。

Fulgur并没有被他可怕的平静吓到,他点点头,“我来只是想说这个,现在我要走了,请你放开我的手,那确实有些疼”。

寂静的空气中,Uki突然嗤笑一声,转而将他拉进家中。一声巨响后,金属门被狼狠地关上了。这下,Fulgur有点不知所措起来。“你这是在干什么?”

“FuFuchan,真是个不乖的孩子呢。”Uki轻语道,“我说,明明得到了这么大的糖果,怎么还想逃离我的圈套呢?包括今天说的话,真是伤人啊。”他将Fulgur的双手束着举起,为他戴上了眼罩。

“那么,这么不听话的FuFuchan,只能通过特殊的惩罚来让你听话了吧”

一夜无眠。

早晨的光芒方丈轻吻着男人的脸,像是在试图治愈他身上的斑斑红痕与淤青。

Uki是他的梦魇。噩梦的最后,是他柔和而又惊悚的嗓音。

“FuFuchan,是你亲手绞杀了我的深情啊。”远方的轻叹传来,掩埋了无尽的黑暗。

“所以,请永远地陪伴着我吧,直至生命的尽头。”

the end

评论(2)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